Friday, April 24, 2009

谢谢日本的妹迷Ajiro san.







今天真的非常开心的一天。下午突然收到从日本寄来的快递,其实我已经知道是什么了。
因为日本妹迷答应要送我一些东西。他上个月有到台湾看阿妹世界巡回的演唱会。
而且当天他有把整场的录音录起来,他说要送一分给我。我真的非常的开心。
虽然没机会到台湾看,可是听听也是很好的。这日本妹迷很久没联络了。
没想到他依然非常的热情。还记得2003年他在马来西亚工作的时期他回日本
几个星期,在通email时我和他谈起我很喜欢日本与文化。结果他回马时就送了一本
很贵的书给我,里面是介绍日本的。令我非常的感动。
这一次也是一样,当我收到Cd时没想到他连封面都弄得美美的,而且还是寄快递呢!
他还说如果要买杜兰朵的话他很乐意帮忙买。可是太贵了,我在考虑当中。
刚刚听了现场录音,我整个人就快飞起来了!因为真的真的很high!!!
我一边上网一边狂high!!真的有机会一定要到台湾看阿妹的演唱会。因为精华全都在台湾。
无论什么都好,台湾永远是最好看的。从头high到尾决不冷场。Ajiro录的音质超好的。
非常清楚的听到阿妹的声音。我真的无法形容现在的心情。所以我也非常乐意的与妹迷们分享我的喜悦。聚会我还会再安排。希望大家能出来哦!
还有,明天可能还会有个惊喜哦!可是我还不能偷漏。因为我准备好了我就会与大家分享了。
这真的会令你们疯掉的!!不骗你们。

Chester Lee
14-4-2009

2 comments:

  1. 都要跟你分享啊!你都不回人sms,大牌咯!还比阿妹大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