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很想分享自己的心情。

其实好像好久没来这里分享自己的心情了,真的很想,可惜不能了。
刚刚旅行回来,看了自己的照片笑得很开心,很好玩。其实我并不开心。
在那里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一些不开心的事。走在夜晚的沙滩上吹着凉凉的海风。
感觉很浪漫,其实心里很想哭的。以前的我无论到哪里手信我肯定会买一大堆。
可是现在我只是买了一些些而已。婆婆去世到现在我的心情真的没有机会可以好好的调整一下。
刚才一个人去到pasar malam,看到婆婆爱吃的东西,回到家走在路上时,想像婆婆平时走路的样子。心理很酸,很想哭。平时都是在家里一个人对这大厅,电视,电脑,床等等。
很想找人谈天,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想不到谁是适合的人选。
我想我会尽快开工,想认识不同的人不同的生活,想重新新的生活。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也是时候放下了。谢谢陪我聊天的朋友,至少你们肯听我唠叨啊!哈哈!


ChesterLee
16-4-2009

3 comments:

  1. 可以找我谈哦,我愿意做你的听众~~加油吧!!时间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我的外公也是进了医院~~希望他会没事吧!!

    ReplyDelete
  2. alamak!!!你忘了还有我吗?哈哈。。。我愿意听你讲的!你可以打电话告诉我,甚至,你还可以在msn/skype告诉我的啊!我很乐意听的!知道吗?

    ReplyDelete
  3. 哈哈!谢谢你们啊!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和愿意聆听我的心情啊!放心吧!我的人很快忘记不开心的事的。嘻嘻!有时候受到委屈或是不开心我总是喜欢发泄的,一发泄完就没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