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拜托啦!我的头发是真的啦!好不好!

昨天赶着出门,没时间弄头发,因为我的头发虽然短,可是非常难的处理啊!本身的头发是自然卷,心想算啦!不要夹直啦!就让他卷吧!自然不是更好,而且可以焕然一新呢!而且这也是非常大胆的尝试,因为我没有那么卷过出来见人。试试看咯!哈哈!到了晚上喝茶时他们竟然问我的头发是不是烫的?我的妈呀!我的卷不是那么够力吧!竟然有人怀疑我的头发是烫的!都不知道是好笑还是哭好啊!不是一个人不信,而是每一个人都以为我是烫的咧!炸到咯!所以呢,在这里要和大家说一下。我的头发是真的,不要羡慕!

chesterLee
6-4-20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