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妈妈明天要进院动手术了。

今天弟弟带了妈妈去做身体检查,因为自从婆婆去世后我妈妈的脸色很苍白。
亲戚朋友们就很担心妈妈的健康不好,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去检查看看比较好。
其实妈妈很抗拒去检查,他总是说没事。但最后还是去了。其实我大概知道一定会有问题的。
因为我已经很倒霉了,所以哪里会有好东西啦!结果医生发现妈妈的子宫长了肉瘤。
明天就要进医院动手术把肉瘤割掉。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以乐观的想法呢!就是还好发现的早。悲观呢!就是无端端长东西,真是倒霉。不过我还是以乐观的去面对。就是就是还好发现的早!妈妈是个非常坚强女人,我肯定妈妈绝对不怕的。因为记得爸爸说以前妈妈生我们时,一句喊痛都没有。爸爸说这是护士告诉爸爸的。所以我知道妈妈一定没问题的。今天下午我,妹妹和妈妈都在谈动手术的事,妹妹就问妈妈说:妈,你怕痛吗?我就说:妈妈生我们都没喊痛啊!更何况这手术。结果他们都笑了。今天大家都没有因为手术的问题而低落。或许大家不要表露出来吧!不要给妈妈压力。刚才和朋友喝茶时心理担心起来了。虽然不是大手术,但还是会担心的。不过我们还是要为妈妈加油的。这算是我倒霉吗?但我不要这样想了,应该说是幸运。因为真的还好发现的早,不然恶化就糟糕了。所以大家等我好消息吧!

ChesterLee
28-4-2009

3 comments:

  1. 放心啦!Chester没有事情的,因为我公司那天也是有一位安蒂也是的到这种病,可是他也是刚刚动了手术啊!可是现在没有事情了,放心吧!你妈妈一定会没有事情的。。。。。。。。。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们啦!虽然知道这是小手术,但因为是妈妈所以特别紧张咯!而且我不得不乱想啊!我近来太倒霉了。我怕会影响到我妈妈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