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照片

welcome to my island
是又跳,不是又跳

回家咯!
在LANG TENGAH的最后早餐。
我们住的地方。
好可怜的小螃蟹哦!被我们欺负
白螃蟹被我们发现

我的城堡啊!
你看他爽到
别看我只是站着哦!其实我是站在巨石上的,我的脚下是十多尺的深海哦!
珊瑚
其实这是海底“圣诞树”,起初我还以为是彩色海胆呢!

yeah!!

这里是受保护区啊!
男女一起冲凉耶!你试过没?
看这里的海蛮美的哦!其实已经被污染了些啊!

好美丽的海底世界哦!

沉船
沉船内的生物

沉船+粗腿
沉船
喂!朋友,你们游过线了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