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美娟,慧姿,Camy,Joyce谢谢你们的礼物哦!

Ajiro san的台北演唱会现场录音cd
Joyce的蛋糕
美娟的锁匙圈,看到我和阿妹吗?
camy的手信
慧姿的杜兰朵

上个星期收到慧姿的礼物和Joyce丰富的一餐,但没想到今天我也是有礼物收。
不过我还是要在这里感谢每一位,毕竟我的生日还没有到。可是他们就给我惊喜了。
刚才看完了杜兰朵后美娟和camy突然送我礼物。原本是要给他们惊喜的反而他们给我惊喜啊!
camy刚旅行回来,买了一个锁匙圈给我当手信,而美娟送的是生日礼物,我刚才一开来看时
以为是打火机,心想奇怪了,我都不抽烟啊!怎么送我打火机?结果一看!!
哇!也是锁匙圈耶!是有我和阿妹合照的照片在里面的咧!感动到差点流眼泪,
因为你真的太用心了吧!而且我觉得也不便宜。真的,我真得很喜欢大家的礼物。
我觉得不管是送什么,我觉得最重要是心意。因为你们平时都会察觉到我喜欢的东西。
这就是心意了。真的很感动。谢谢大家咯!

ChesterLee
3-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