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再次感谢Ajiro san.

阿妹日本演唱会的造型,假发来的。哈哈!
阿妹日本演唱会的造型。很美吧!
这就是Ajiro san啦!

今天再次收到Ajiro寄来的东西了,真的很兴奋。因为今年他给我很多的惊喜了。我也非常的不好意思啊!要他浪费那么多钱。今天他寄了是好几份的阿妹在日本演唱会的海报和阿妹在日本推出专辑海报。我想应该是我猜对的吧!因为都是在写日文的。哈哈!我看不懂。还有的是一份杜兰朵的海报,还有两张烧好了的杜兰朵dvd.哈哈!看来这次谁又和我有缘了。放心,喜欢阿妹的都有份。可是只是有缘人哦!其他的就不好意思了。之前Ajiro说要烧给我时我就觉得不可能了,因为慧姿之前试过了烧不到啊!可是他却可以弄到啊!厉害。哈哈!我想大家就不用花那么大笔钱买杜兰朵了吧!在日本买都要接近300了,上次有一位朋友在这里的唱片行定购时花了360来买耶!真的超级贵。所以啊!这里的妹迷有福啦!因为我愿意和大家分享哦!真的非常感谢他啊!

Chester Lee
12-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