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今天终于去问神了。

问神这东西一般上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因为这一些都是安梯们常做的事。
这一次的问神我真的必不得以要去的。不信都要信了。
上次老远去,结果看不到,所以今天特别早去。但是还是看到了。
说了我的农历生日,他说我和佛蛮有缘。所以要很诚心哦!
在问的时候是两公婆吧!老公看老婆解释。
老婆问我要问什么?我说要问运程。老公就看了我的八字。然后问我做什么工。
我说之前是在银行上班,结果他就对我说:男子不应该染头发,男子要有男子的样子,
不可以带耳环,不可以染头发,你要多做运动。这样人家才会对你有好印象。
做工就会顺利。我很想问:先生,这和我倒霉有关吗?看来你好像是我的形象师吧!
我再次问他老婆说:我真的很倒霉哦!他老婆说:对啊!所以我就弄些符给你去霉咯!
可是我要的不是符,我要知道为什么而已?结果到最后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所以有问等于没问。最准和最喜欢的是她问我的朋友,我是否是她的弟弟。结果我的
朋友很生气,因为他小我一年。哈哈哈!再来他说我很像小孩子。哈哈哈!
不知道是气好还是开心好啊!但后来我什么都不知道了。真的浪费我的时间。
不过我还是会问其他的。我一定要找到我倒霉的原因。

Chester Lee
4-5-2009

2 comments:

  1. 哈哈。。看到你的题目写问神真的是有点吓到的感觉罗!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以为我撞邪啊?可是我觉得有可能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