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这次到旧同学帮我庆祝啦!




刚才和妹迷完毕聚会后就立刻回去setapak和旧同学见面了,因为他们要帮我庆祝生日。真的很不好意思啊!把最后一天的留给他们,因为大家都是老夫老妻了。认识了10多年,大家还是10年不变,每一年都帮我庆祝的。真的很难得和那么的有耐性的每一年都帮我庆祝生日。虽然我不能第一时间和你们庆祝,但我想你们是不会介意的啦!还有啊!下次记得早点通知我啦!不然就不会发生那么好笑的事啦!哈哈!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哦!我想到这次死定啦!你们送我什么body butter啊!其实想到你些那么油腻的东西都可怕。不过看见你们的诚意我一定会用完他的。哈哈!谢谢你们啦!
ChesterLee
9-5-2009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