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感谢朋友们再次的为我庆祝生日哦!




其实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很难相信吧!连续两天都是我的生日。因为我的洋历和农历的生日只相差一天。很巧合吧?真的是很难得的一次啊!今天慧姿特地从云顶特地下来为我庆祝生日,因为刚好他昨天和朋友上云顶完,难得下来kl玩,所以就来找我们喝茶谈天咯!今天的人有irene,else and andy咯!哈哈!irene and andy也再次和我简单的庆祝。只是纯粹谈天核查。说真的,今天和他们真的非常开心,我们到了starbucks喝咖啡。聊了很多很多东西。真的很开心看到慧姿下来和我们一起,因为平时要看到他就只有阿妹来的时候了。感谢他那么有心特地飞下来和我庆祝生日。他还买了一个蛋糕给我,可是他自己吃完了。哈哈!谢谢啦!后来又到了irene家,我们看到irene的小宝贝真的可爱死了!脸圆圆的。超级可爱。不过没想到大家可以聊得那么久啊!所以啊!慧姿,改次记得下来多一点啊!这样感情才不会距离啊!谢谢大家的安排哦!

Chester Lee
9-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