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马来西亚“杜兰朵”首映礼成功!!

喂羊在讲话
joyce在发表意见,camy顾着吃
酱油啊!酱油!快点出来啦!
大合照
很用心的西瓜啊!


忍了一个星期多,今天终于可以拿出来了。是这样的,上个星期我得到一份非常珍贵的礼物。
这一份是我伤脑筋很久也很想要很久的东西了。那就是“杜兰朵”DVD了,想买很久了,可是真的太贵了,再说我找不到人家帮我买。直到一位天使,真的非常的感谢他,他是慧姿。他竟然把她唯一的一张杜兰朵送了给我!我高兴到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原本我真的不想收,因为真的太贵重了,而且他自己也很喜欢。他就这样送了给我。所以在这里真的很谢谢慧姿啊!我会收藏好的。很珍贵的一份早来的礼物。当受到这一份礼物时,我什么都不想,就是想和妹迷朋友们分享我的这份喜悦,所以我忍着不看,等到今天我才和大家一起看。因为我想和他们一起看阿妹值得收藏的作品。今天出席首映礼的有Camy,Joyce,美娟和Wei Yang。在开始前我们买了一些食物到Joyce家一边看一边吃,可是我还没说出来我带了什么惊喜给大家。直到开了之后他们才知道是杜兰朵。可是他们没有很惊讶和惊喜。所以我的任务失败了!嘻嘻!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过程啊!相信他们也蛮享受的。就来说说看了杜兰朵的感觉吧!看完了之后我们大家都有一样的感觉,就是:他们在演什么?不明白咧!哈哈!因为都没有任何语言的字幕。开场不久阿妹就出场了,看到他坐着王椅出来的架势真的霸气十足,他一出场全部人都要向他致敬。我们看到鸡皮都出完来啊!可是很奇怪,前半小时阿妹都不说话啊!我们都在说:阿妹什么时候才出声啊!当阿妹出声时我们真的很开心,因为阿妹的日文真的非常流利啊!他们真的很现实咯!阿妹一出场就看,可是别人时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东西和聊天了。哈哈!没办法啦!真的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咯!哈哈!不过我最期待的是阿妹在演唱会唱的那一首歌。真的太好听了!!每当阿妹一开口唱歌我们就会非常认真的听。真的非常棒!到后来谢幕时也令我非常的感动。其他演员都出来时,而阿妹就是用升降机升上来的。而且其他所有的演员和观众都拍手迎接这位来自台湾的天后阿妹。真的很感动,因为毕竟阿妹不是日本人,可是受到大家的尊敬。真的是非常难得的事啊!后来阿妹在谢幕的时候非常的调皮,就是杜兰朵变回阿妹了。阿妹还跳舞呢!哈哈!真的很可爱啊!阿妹还是阿妹。不过真的非常感谢慧姿送我一份这么贵重的礼物。不过,你送的不是我一个,而是全部。因为我会合大家分享的。他们也会非常谢谢你哦!因为大家都是权马来西亚第一批看杜兰多的妹迷吧!哈哈!

Chester Lee
3-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