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魔魔gang,谢谢你们哦!

Alicia,Leo & Miao miao的礼物哦!
Wilson,See Mun,Xiao mei and Elle 的礼物哦!

小强亲手缝的星星哦!
也是小强的
bola,sean,william的礼物哦!
这内裤改次穿给你们看
不好意思,我不抽烟的
哈哈!这是马老师和janet大姐的礼物哦!特别吧!
这两个在讲悄悄话的给我拉去砍
生日蛋糕
礼物全体照
许愿咯!
momo gang全体照
一样
一样
今天下午,回到家已经是两点多了,冲了凉就立刻上床睡觉了。其实昨天蛮失望,因为只收到2个朋友的sms,心里在想,难道他们忘记了?可是我错了,因为今天的早上到晚上我都不断的收到朋友的sms和电话。有些是很久没联络的朋友,有些是旧同事。当我在睡午觉时每个半小时就起来一次。因为看朋友给我的祝福的电话。最特别的是我收到上次性骚扰我的同事也sms我祝福我。虽然前几天我再听起旧同事说他再度中伤我。但没关系啦!这是他的性格。不过还是很高兴每一位朋友的祝福。来了,来了,魔棋的朋友一定想知道我对大家的感受了。哈哈!今天小强约了我出来喝茶,其实我一早就知道他们要所什么了。所以我什么就是装不知道咯!可是每一朋友来时就和我表明没有帮我准备到什么东西帮我庆祝咯!但是我想说的是:你们的戏很shit啦!摆脱啦!个个演过舞台剧竟然演技那么烂啊!怎样拿奥斯卡哦!?不过说真的,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你们陪伴我庆祝生日。每一年都有你们和我一起度过也没有忘记过我的生日,虽然facebook和friendster会通知你们啦!哈哈!真的很久没有这样一起过了吧!今天来帮我庆祝的人有,屎满,elle,wilson,miao miao,leo,janet sis,malaoshi,小强,samuel等等。真的很谢谢你们啊!在此我一个个说出感言吧!先说屎满吧!听你说你恨辛苦去买礼物,我真的很高兴。你说我车的小叮当很黑了,所以就买一个gas桶给我。哈哈!蛮可爱的。可是我不会放在车的,我会放在家里。谢谢你。再来就说elle吧!elle,你知道吗?你是第一个给我sms的人耶!哈哈!还听你说你特地九点多爬起来sms我然后继续睡了。哈哈!还有你特地来帮我庆祝,我真的很开心啊!认识你才不久,可是你却很用心和你谈天也很舒服哦!继续你的热情哦!谢谢你。再来wilson,很意外今天你的出席,因为平时你都很少出现的,今天看到你为我而来,我感到很感动啊!谢谢你。再来miaomiao,嘿!你告诉我你还没出粮,等出粮了再卖给我。我想不需要吧!真的礼物不需要多,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其实我觉得你今天不回来的,没想到你的出现令我意外。因为都很忙啊!你能来就是很好的礼物了,但别说我虚伪。我说的都是真的。谢谢你。再来leo,你啊!谁要你买贵重的礼物?不要比什么没有我朋友买的礼物贵啦!没心的话你送我房子我都不会好过。但我知道你是有心的。你们3个送我的牛牛很可爱。明天上班加油咯!谢谢你。janet大姐,哈哈!今天你和马老师的礼物很特别咧!竟然送jaya jusco voucher!哈哈!其实我觉得和送钱给我没分别咯!哈哈!开玩笑。其实啊!平时你都请我们吃很多大餐了。你在我们身上花太多了。除了感谢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谢谢你。再来马老师,哈哈!老师,谢谢你的礼物哦!很开心今天你能来我和一起庆祝生日。平时老师教我们唱歌外还教会了我们很多人生的道理。我们学了不少,可是老师啊!下次教我海豚音啦!记得不要收钱哦!哈哈!谢谢你。再来小强,小强啊!小强,你真的很花心思哦!特地缝了一个星星枕头带给我,虽然星星走样了,可是他还是一个走样的星星。哈哈!一针一针的缝上去真的不简单。每一针都是你的心血。所以近视加深别怪我哦!不过真的,很开心你知道我因为阿妹而爱上了星星。所以我会放在我的床边每天看着他,相信他就是我的幸运星每一晚都为我守护。你很快就要上学了,记得要加油。还有搬来setapak了以后有什么事随时找我,我一定帮的。加上这里是我的地盘,有什么事chester照着你。谢谢你。samuel,hey! sorry ya! what i asked u just now was just asking only, i am not mean that i want u to buy it for me as birthday present. anyway, i am so surprise that u'll join us tonight and it was my first time to celebrate with u, so next time i turn ok? really thanks for comming tonight. thanks alot. 再来就是没出席的朋友咯!alicia,哎呀!你啊!真的是大头虾啊!我的生日你也会搞错!leo说你要给我一个惊喜,结果你提早下来KL了,到最后你还是没来,不过辛苦你了,老远跑来结果摆乌龙。哈哈!不过很开心啊!可是去年我的生日你也是没来咧!你好意思啦!今年也没来。但,我知道你很忙啊!工作重要。不过看到你的改变也是我一份很好的礼物哦!真的很谢谢你,很想念大家一起唱歌的时候,什么时候再帮我录音啊!?记得不要放弃feel_ing哦!谢谢你。sean,哈哈!知道你今天不能来了,收到你的sms我很开心,也很开心你一直在我的blog留言给我加油鼓励。很多时候一个人在低潮期最需要的是朋友的鼓励和加油,朋友中你算做到了。平时不太多话的你没想到在网上你是这么感性的。记得update一下你的部落啦!让我们更了解不多话的假曹格吧!哈哈!谢谢你。马干菲!!没想到我会写你吧!今天被你成功玩到我啦!喂!很想念你咧!上次帮你买到张惠妹的便宜票说要请我吃饭到现在还没请咧!今天我生日你刚才也说要请我吃饭咧!你欠我两餐啊!几时给?哈哈!开玩笑啦!说真的,很意外你今天打电话来祝福我啊!真的没想到咯!真的很想念你啊!记得阿妹来开场时你一定要和我们一起啊!谢谢你。再来星颖,很开心,因为知道你要回来马了,刚才你的爱人告诉我你从美国买了礼物给我啊!知道后很开心,可是美金买东西给我咧!很贵吧!不过随便买就好啦!不要太贵的。买Lv就可以了!再不然便宜便宜的DKNY,CK,PRADE勉强也可以啦!哈哈!真的很快你要回来了,你叫我等你回来才庆祝啊!?哪里可以?你要我跟他们说等你回来咩?等下他们不帮我庆祝咧!不是很丢脸?哈哈!不过怎样都好啦!还是要谢谢你。小妹,你今天怎么没来呢!不是因为上次我没出席你的生日所以你要报仇吧?哈哈!不过你又打电话给我祝福啦!谢谢你哦!BOLA小姐,你嘛!先要谢谢你帮我找到驻唱咯!希望有机会可以和你合作啊!可是今天你怎么不来呢?但是还是要谢谢你的牛牛水晶哦!WILLIAM,真的很高兴可是收到你的祝福和礼物,其实和你想出的时间不多,了解也不深。没想到你也会送礼物给我,真的很感激你!有机会的话让我请你喝杯茶吧!各位朋友,相信你们都很满意了吧!我好累啊!天都亮了,七点早上了啊!要睡了咧!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谢谢每一位今天的安排。希望你们每一位都看到我这一篇咯!打得很辛苦的啊!虽然说来说去都是那些,但也是我对大家的诚意了。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希望大家射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吧!

ChesterLee
8-5-2009

4 comments:

  1. 哈哈,开心就好啦~~我没有sms你哦~~~我是特地的~~哈哈~~希望你不会介意拉~~还有,下一次轮到你plan其他人的生日了拉。。你知道吗?plan一个人的生日是很很辛苦的~~~可是,难得大家聚在一起~~再辛苦都值得拉~~~还有~~~你没有写到mun yee哦~~那个gas桶他也有份的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啦!昨天上床要睡时突然忘记感谢3个人啊!小妹,bola and william啊!哈哈!

    ReplyDelete
  3. 感谢也可以忘记噢!实在是太没有心了啦!哈哈。。。补偿啦!hehe...

    ReplyDelete
  4. 哈哈!没办法啦!你知道哦!我是写到早上7点多的咧!那里记得这么多呢!哈哈!不过最后我还是记得的。谢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