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太高兴了,Ajiro san又给惊喜我了!!




刚刚收到Ajiro san的email,一看到我就呆掉了!因为他为我做很多东西啊!又给他麻烦了,之前问他杜兰朵的东西,他说会帮我想办法找看日本妹迷谁有买然后向他借来burn给我,因为他自己本身没有买。再加上他工作很忙,没想到在百忙中他也帮我找杜兰朵,刚才他告诉我的是他已经自己买了杜兰朵,我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再加上他买了海报和杜兰朵音乐乐谱。他说买了不少钱,可是他不会charge我一分钱,他说是送我的。真的高兴死了!!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份礼物。虽然他不知道我的生日,可是就当是生日礼物咯!刚才他也email了杜兰多的主题曲的乐谱给我,但我很相信那一首正是我最爱的那一首了,新加坡有唱的那一首。我也在此答应全部妹迷,我会努力去学习弹这一首歌给大家听。刚才看了那一张歌谱觉得不会很难吧!比起上次的love me tender来的简单啦!上次的love me tender的蝌蚪满满的我都可以在两个星期内学好,虽然不熟啦!哈哈!真的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弹给大家听听吧!
ChesterLee
5-5-2009

2 comments:

  1. 哈哈!别羡慕啦!因为大家彼此都有照顾啊!哈哈!再说他的人真的是超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