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年快乐耶!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竟然闷到在写部落格。哈哈!蛮特别的咧!
朋友们,红包拿了不少了吧!嘻嘻!
今天是本小弟第一次写部落格,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吧!
先来自己介绍一下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写部落格吧!
其实,很早就很想写了,只是很懒惰啊!再加上个个都写了,
那如果我不写的话不是很落后? 哈哈!
也很感谢喵喵啦!因为是他帮我弄的。
要我这电脑白痴弄的话呢!就不可能了。
你们都知道啦!我多久才上网一次呢?哈哈!
新年虽然到,也过了20多年的新年,
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我才发现,原来在这20多年来我在KL是多么的闷。
朋友个个都会家乡过年了。而我就只是逗留在这死城里等待朋友们回来。哈哈哈!
朋友啊!朋友,你们回来了吗?

Chester Lee
26.1.2009

2 comments:

  1. 我也是在等待朋友们回来啊!哈哈。。。 又不来找我还有See Mun... haha....

    ReplyDelete
  2. 哇!你很快耶!这么快就给我留言啊!
    你不是在巴生吗?怎么找你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