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今天初四,我又收工了。

今天到了公司,很多同事已经回来上班了。
那我的心理也会平衡点咯!哈哈!
今天一整体天心情很紧张,一直在担心我是否可以hit到target,
很开心我HIT到了。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昨晚上网看到某些东西
心理非常的不舒服直到现在。
真的有时在想为什么总是会得到这样的对待呢?

同事也是这样,朋友也是这样。
难道我是好欺负吗?还好我变得快,

不然像以前那样的话恐怕我忧郁症又来探望我了。
所以现在说真的我对朋友已经看的很淡很淡了。

你对他好,人家不会感激。
对人不好,人家就说你无情,

对人家太好,人家以为你喜欢他。真矛盾。
所以何必对人家太好呢!

那当然人家对我好我也是会对人家好啦!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啦!

拜托,不要再给我这种麻烦了!

Chester Lee
30.1.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