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永远的画面


脱离魔魔gang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
说真的当初有那个决定真想了很久很久。
其实要忘记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毕竟大家都经过了许多酸甜苦辣的日子,怎么说要忘记就忘记呢!
真的,人生中会有多少的机会可以遇到同样兴趣的朋友呢?
而且大家还是可以一班朋友说出大家的缺点而还不会生气。
这份友情真的不容易,而且也很真实。记得当天原本约了朋友出去喝茶,
可是为了这次的聚会,我决定出席。到了现场,再次看到熟悉又亲切的情景,
可是感觉不一样了。总是觉得大家有心结心态来这聚会。直到SAMUEL要我们写出最讨厌的人时,说真的,我写不出。就算我真的生气过那一个人,我气消了就会没事了。
所以我写不出。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假吧!哈哈!
就在那时,喵喵和小强对我说:CHESTER,你写我啦!
结果我就立刻写下他们三个人。1-喵喵 2- LEO 3-小强当时我对这三个人一点生气的意思都没有。或许写他们是因为曾经被这三条混蛋气过吧!伤的很深很深。
哈哈!不好意思意思哦!把心声写了出来。
哈哈!其实,当时我一直在想,你们会说出我的什么缺点。
很担心,你们会很恨我。在香港发生那么多事都是我造成的。
但没想到,你们说的都令我非常感动。人生中能遇到你们都总算是我的福气吧!
当晚你们对我说的我会记得。要给你们知道,当天大家流过的泪不是白流的。
给我些时间,我们还是会和以前一样的。
而且还比以前更好哦!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


Chester Lee

26.1.2009

2 comments:

  1. 哈哈。。。男人其实你要多点跟他们一半出去喝茶,虽然我是没有跟过他们一起去喝茶啦!可是我可以feel到如果是跟他们一起喝茶的话一定是很开心的,因为他们整班人都很会开玩笑和很废的,哈哈。。

    ReplyDelete
  2. 什么男人?我还是男孩啦!
    其实以前喝茶和现在喝茶的感觉已经没有了。
    我一直都在找回这感觉,可是似乎不太可能了。
    因为自从我转部门后我的心情一直放不下公司的压力。
    所以很难变回以前的我啊!可是这样也好,
    起码我不用他们受罪啊!因为他们都知道我一直要破记录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