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好野!放假了。

看过人家小便小到那么爽的吗?喵喵就可以啦!
来看最新一招,小强射水!!

我上的不是钞票,而是比金钱还重要的阿妹演唱会票噢!


来来来,黑色红包看过没哦?



说真的,这块东西蛮难吃的。




哇!好多阿妹的演唱会票啊!看到都爽啊!哈哈!













今天真的是轻松的一天啊!睡到自然醒。
吃了午饭就往MID VALLEY去了。
为了都是要拿阿妹的演唱会票啦!
一个人拿着十多千咧!感觉还真恐怖。
拿了票就安心多了,看到那一些票心理很开心。
苦苦等了张小姐5年,他终于来了。真是忍心啊!
过后去了“利,美丽丁”酒店是晚餐。
因为有位美丽女士请我们吃饭。我不能透露名字。
因为他是个低调的人,说出来她的名字的话我怕被炸!
可是真的很谢谢她啦!不过说真的,白痴都知道她是谁啦!哈哈!
刚才吃的是buffet,可是我好像没以前那么爱吃了耶!
也不知道什么因素会造成这样。但算啦!反正我有吃等于没吃。
因为不长肉,真的是“食失米”哈哈!
现在已凌晨要6点了。以前我常常这个时间才睡的。很怀念以前啊!
但没想到我还是宝刀未老。因为我现在还是很精神。不想浪费我的私人时间。
因为我的私人时间已经给我公司卖了。难的可以休息啊!
现在突然下起了大雨,看来是时候要睡了。因为下大雨可以安心的睡觉。
是一件最幸福的事了。你们也是一样吗?














Chester Lee







31.1.2009

6 comments:

  1. 哈哈。。。你的偶像来罗!开心死你啦!

    ReplyDelete
  2. 哈哈!当然开心啦!等了5年耶!

    ReplyDelete
  3. I am A-mei's fans loh....
    You'll find out who am I one day. :P

    ReplyDelete
  4. 我知道你是谁了啦!哈哈!我唱一首歌你肯定知道了!
    肥起来了怎么可能啊我不要.....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