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我真的变了吗?

年纪不断的在成长,其实我发现自己真的变了不少。变了什么?其实说真的,我自己都不知道。还记得以前毕业后的我很幸福。不像其他朋友。一毕业就拼命找工作,赚钱。而我?就是 吃,喝,玩,乐。但我不是废人,因为我是在帮忙爸爸的生意。所以很得空。以前的我很主动,常常主动约朋友出来吃饭,喝茶,逛街,唱歌,看戏等等。以前的我很念情,知道有朋友来自远方来马发展,他们在这里没家庭没朋友。有时过年过节都会邀请他们,来我家做客。可是,这一些朋友都不在我身边了。他们都背叛了我。就是因为他们改变了我自己。不想再去对人家太好,不想再去真心对待朋友,不想再为朋友做任何事了。可是我还是做不到。只是我比较会保护自己了,起码不会伤的太深啊!很多人说我上MSN不理人啊!其实并不是的,只要我一上去就是我有空可以聊了。我通常都是等人来找我聊,因为我怕打扰到别人,所以才不找人谈天哦!所以朋友们不要误会咯!我是爱你们的。哈哈哈!
Chester Lee

26.1.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