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孙子们。
我们一家人

哇!金玉满堂哦!


今天真的很开心。而且今天特别早放工.
那是因为我们一家人和所有姑姑们一起到酒楼吃晚餐.
为的都是因为婆婆,要让他开心大家的一起吃饭。
真的很久没有这么多人一起吃饭了。在吃饭前,
大家都要和婆婆合照。可是婆婆就是怎样都不肯拍。
谁叫他都不拍,那时我想我叫他拍看婆婆肯不肯拍。
但没想到我金孙一叫太后马上起来拍照哦!
哈哈!因为他最疼是我啊!我可是李家的大孙咧!不是开玩笑。哈哈!
而且张张照片婆婆都笑得很灿烂咯!
期待着婆婆80大寿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