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婆婆,快点好起来吧!

近来的心情真的就像过山车一样,时好时怀,时高时低。
真的很辛苦,我几乎喘不过气来。谁来可以救救我?
工作上每一天一到公司,死老板就对我开枪。
这世界上那么多的人被炒,可是他怎么不会被炒?
家里的事我已经很辛苦了,我真的怕有一天我会疯掉。
今天同事问我怎么近来工作那么差了?我说家里发生太多事了。
自从婆婆出院后,我的家里天天就像年初一那样热闹。
大家为的就是多陪婆婆,因为怕一天他真走了就会没机会了。
在这个时候真的怕在上班时间收到家里的电话和简讯。
记得去年我在工作的时间突然弟弟妹妹发简讯给我说:外公走了。
当时我的反应不知道要怎样?很难接受。
可是现在的情景真的有点像。很怕很怕。
今天在吃饭时间表姐突然打来说婆婆的病情。
医生说婆婆的病情其实他的癌细胞已经扩善了。
能撑多久就看我婆婆自己了。这几天我好像看到婆婆
一天比一天的弱了。心里很痛也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以前一放工就先想到回家后可以吃婆婆煮的饭和我最爱的汤。
心理就很开心很温馨。所以每一天我都坚持回家吃饭。
一半也想到婆婆都这么老了。我还能吃多久呢?
记得婆婆刚进医院的那一天。还在姑姑面前问:哎呀!阿宏吃饭了没?
直到现在他看到我还是在问。
我很想告诉婆婆:
阿妈,我长大了,会自己吃饭的。你好好休息养病。到时我还要吃你煮的饭哦!
这几天都在外面吃饭,心里却在想念家里的饭。婆婆,快点好起来吧!
昨天姑姑帮你问神了,他说你还有很长的时间享福的呢!千万不要输给病魔哦!

ChesterLee
11.1.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