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阿妹 :我和他很熟。

看吧!都说了,阿妹的腿细了很多哦!

哈哈!相机太多不知道看那一边哦!








今天也是一早就起床了。一到了boston餐厅就听到那里不停的在播阿妹的歌。
这么早追星还是第一次。而且今天的声音比昨天还要严重,几乎失声。
但我还是坚持要和阿妹说话。但阿妹出场时穿了一件粉红色衬衫。
简单的来不失星味。但阿妹谈起新专辑的事时,我突然给他们反应叫了一声。
大家都知道啦!我现在的声音多好听啊!一叫肯定他们会望着我。
可是当时的叫我觉得阿妹不可能听到。因为我的声音已经没力气大声叫了。
没想到的是阿妹竟然听到,然后就说:刚才那一把声音是昨晚叫哑的吗?
然后妹迷朋友们就说:是是。阿妹就手指着我的说:好吧!你看吧!昨晚都和你说了叫小声一点。然后阿妹还和我说我太好笑了。主持人就问阿妹人是我吗?阿妹还说:我知道啊!我跟他很熟!!!哇!我开心到要飞起来了。阿妹在那么多人面前说他和我很熟耶!哈哈!天后耶!太不可思议了。当合照时我就开口和阿妹说话,可能阿妹听不到我说什么,就对我说:好了,你不要说话了。他的语气是关心的,不是作弄我的意思。哈哈!天后关心我耶!早知道顺便问他有什么保护喉咙的秘方啦!后来我们早餐都没吃就飞去机场了。过程紧张又刺激有危险。但是还好我很注意安全。到了机场后刚刚好阿妹在check in,然后我们就用很喘的语气叫阿妹,阿妹一看到我们就说:哇!你们怎么赶来的?好了好了,你们先休息一下才说话吧!因为我们是跑着来的语气很喘啊!哈哈!那个时候我还吩咐阿妹记得演唱会要唱多一点的英文歌和上次在新加坡唱的日文歌。阿妹眉头皱了一下说:日文歌啊!怕这里的歌迷不接受啊!然后我们就说:马来西亚的歌迷很广的。你的声音那么好唱什么都好听的。我们都接受的。阿妹就说:搞不好等一下只有你们三个接受而已。真的很开心有机会和阿妹闲聊一下下。再来我就告诉他我们的制服再弄着了。阿妹就说:真的吗?当我们形容阿妹制服的设计时,阿妹就说:等一下,你们先别说,到演唱会时我自己看。哈哈!看来阿妹很期待我们的制服噢!虽然说今天阿妹蛮赶的,可是还是有签名和合照。真的很幸福啦!其实阿妹新请来的助理并不友善,一只阻止很多东西。阿妹一走后我就打给阿妹的前助理海静诉苦。告诉他阿妹现在的助理很不好,很不友善。还是你最好。哈哈!但今天总算要做的都做到了。相信妹迷们今天一定很开心吧?哈哈!我也是
ChesterLee21.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