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今天我又被那恐怖的压力压醒了!

这里就是我的“地狱”啦!哈哈!

今天我的闹钟一响后,我又睡了下去。
可是脑海里总是出现在公司的情景,脑海也是在和顾客聊天。
哇!真的好恐怖啊!就这样被吓醒来了!真的不得不起来啊!
到了公司还好啦!全部都无精打采。我就最倒霉啦!
一开工就给那死黑婆骂骂骂。真的很想揍他!!!
今天大家的心情似乎好像都在过年啊!哈哈!
今天老板,前老板和同事给了红包我。不错啦!
但最意外的是我的前老板竟然包的比我同事少耶!真是的。
哈哈哈!很过分吧!可是没办法罗!人就是这样现实的。
有些人我就和你讲情,有些人我就跟你讲钱。
公司的老板们啊!不好意思啦!当然我是和你讲钱啦!
你怎样对我们你有眼看啦!打工还不是为了钱??
真的很想给你知道我们打工的心声。
可是你是黑的。看不懂我们那美丽的语言“中文”!哈哈!
今天还给他抓来吗!说我的马来文很烂啊!顾客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啊!
哈哈!还好我们公司有70%都是华人。
马来人嘛!OK BOLEH! ENCIK MOHD AH! U MAHU CANCEL CARD AH! OK LA! I CANCEL SEKARANG LA! BYE BYE!
Chester Lee
4.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