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妈的,我又病了!

今年真的有够倒霉啦!只是在今年我就看了两次医生了。
上一次是在一月。二月又来,连续的三月四月会不会再来呢?
刚刚去看了医生,医生又说:怎么和上次的一样啊!?
又是伤风咳嗽喉咙痛。这三个好朋友好像也和我很熟。
每个月都来探访我。真他妈的。医生还说这次加强药效给我“碳”呢!
哎呀!又花好几十块买那几包难吃的药了。
一向来我很少生病的,以前都是好几年才看一次医生。
可是现在一年都就两次了。而且才相隔一个月咧!
通常我要病到很严重才会去看医生,同事都一直叫我去看医生。
可是我就是不要,因为小事嘛!干嘛动不动就看医生咧?浪费钱。
哈哈!可是两个月了。到最后还是败在医生手下了。
医生,还是你好料!嘻嘻!

Chester Lee
24-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