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没压力了!因为我辞职了!

终于在上个星期三我丢信了,也不是说鼓起勇气来辞职。
是因为我已想了很久了。辞职的原因有很多。觉得这公司不值得我在留恋。
原因一,公司当我们是工作机器,什么都要做。根本没时间做那么多东西。
就算我们有八爪鱼的八只手我们也没八个脑和八个嘴巴啦!
原因二,为公司拼命是我们该做的事情,因为我们也是有领新水的,当然
你约努力薪水就自然会多。可是啊!摆脱啦!你们不要过分到连生病都要
我们回来做工啦!做死了你赔命啊?我的声音哑了还不是为了公司。我现在
的声音连假音都唱不到了。你们满意吗?
原因三,我们为公司付出了很多私人的时间,精神和压力。只希望老板们
可以给我们一些鼓励和安慰。不是对我们说:chester,今天作了几张啊?
chester,昨天几点回啊?chester,不可以在公司吃东西,chester,几点了啊!
还不开电脑?chester chester chester!!!!!!!!!!!!烦死了啦!在不然就什么
都会给WARNING LETTER吓我们。不然就就说:公司门永远为你们而开。
要走随时都可以走,你们不要做外面大把人要进来做。你说这公司是地狱吗?
原因四,以前在公司都是不合人沟通的。就是做工到放工都是一个人,直到
认识到一个很好的同事。因为他就觉得公司比较有乐趣了。经常一起去玩。
非常的快乐,可是就是因为一个小误会他就气到我像我杀了他全家那样。
我根本没做什么东西,我当他是好朋友和他分享一些好笑的东西,可是
他以为我不信任他,所以就白白给他生气了。直到现在。但没关系,当然
我辞职不是因为他,而是他们,因为其他一班他们都是一GANG的。所以
每当他们出去因为他而不再叫我出去了。其实心里蛮难受的。但是很坦白的
说:其实,我不是你们世界的人咯!认识你们那么久我根本融入不到你们世界。
说了那么多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所以现在我很轻松了。做到下个月我就事业了!


Chester
1-3-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