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婆婆啊!我告诉你的字今天开了啊!

星期四的那一天,朋友约了我出去喝喝茶,一喝就喝到两点多回家。
直到早上突然家里很多姑姑来,说:今天是婆婆的头七啊!
我听了当场吓到!我昨晚还那么迟回家啊!竟然婆婆回来我都不知道。
可是很奇怪的是我梦到婆婆,梦境我看不到他。只是听到他的声音而已。
记得那一天姑姑们都是很烂赌的,他们也知道婆婆最疼我。
所以叫我向婆婆求字。我对婆婆说:婆婆啊!我近来失业了,又不见了千多块。
请你给我几个号码来买吧!其实婆婆一向来都知道我是死都不爱赌的人。
在一般上的梦境先人会直接给4个号码的。可是我的婆婆就问我:你要什么字啊?
我就想,哈哈!婆婆知道我不赌钱,号码的东西我肯定不会的。所以就直接问我要什么字了。
梦境的时候我不去想太多,就直接告诉婆婆我的身份证号码<1234>可是当时梦境的东西很难想的很清楚的,然后我就告诉婆婆:不是不是,<5678>才对啊!然后梦境就消失了。这个梦很短,婆婆就是问我要什么字而已,什么都没说了。婆婆真的很疼我啊!要什么他都给,还直接问我要什么号码。可是当我醒来后才发现,其实我的真正号码是<1234>而不是<5678>.我又告诉错婆婆啦!但,没关系啦!两个字都照卖。当我把这件事告诉姑姑们时,他们不相信我,还说我发什么尿床么梦,可能是说我胡思乱想而造成的梦。但算啦!你们当我乱说也好啦!什么都好,我没关系。我姑丈还特地酸我说我发尿床梦,不会买我给的字。没关系,字我给了,买不买是看你们,但是表姐们和小姑姑都相信我。昨天我们都买了一点点。可是,没开啊!但算啦!买字就是这样的。知道刚才我妈妈问我要不要买,可是买字这些东西我随便的。妈妈说还是不要买啦!都不知道要怎样买。可是刚才妈妈打电话给我说<5678>开了!!我当场吓到!而且炸到!!竟然刚才我没买。都是妈妈啦!这次真的见财化水了。婆婆特地问我要什么字我竟然没买到!可是真的不能不信的是我在梦境告诉婆婆我的身份证是5678是错的。真正的是1234,可是婆婆真的开了5678,是我告诉他错的号码。而且是一字不漏,完完整整的号码开了。可是算我没缘啦!表姐刚才打来问我有买吗?我说没有,可是表姐有买。所以他们都发了点小财啦!表姐还一直说婆婆真的很疼我咧!哈哈!等下我就去找姑丈们酸他们一下。顺便骂他们“该死”!当我说谎啊!现在婆婆证明给你们看啦!不相信他的“金孙”我啊!就是没有财咯!哈哈!婆婆谢谢你啊!可是不如今晚再给我4个号码啦!我买大它!!哈哈!!

ChesterLee
15-3-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