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今天到底是开心还是复杂?

其实期待今天的感觉好久了,或许我期待越久失望就更大了。真得很想分享今天的心情更不知道要以怎样的方式来表达现在的心情。今天很特别,因为今天魔琪的兄弟姐妹们约了我出来,因为sean今天生日,所以我一定要出席。而另一边是cth的生日,今天我又约了他。他的生日我们花了很多心思给他惊喜。其实他们两个是同一天生日,而且还是妹迷,好像又是同一年生日。可惜他们都不认识。在去旺角之前我在了小妹和屎满。没想到的是小妹还买了两盒的甜甜圈送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没想到他告诉我说是因为我载他所以感谢我。年纪小小的他就很懂得感恩。真的是难得哦!谢谢你小妹。到了旺角看到一班好久不见的魔棋朋友们真的非常开心,感觉就像家人一样,没有隔膜似的。马老师一看到我就叫我了,说阿妹演唱会怎样怎样。感觉很亲切和开心。大家还是一样无所不谈。我整个人聊得非常放,不是狂笑就是狂讲。其实我感觉自己今天其实很不对劲。好像反常似的。很难去说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可是刚才的感觉就是很开心。今天有两个惊喜。一个是小妹送我甜甜圈,而CAMY就送我衣服。非常惊喜与感动。我问CAMY为什么突然送我东西?他说很想送东西给我。因为我常常给他惊喜和买生日礼物给他。真的很感动。因为他们真的很有心。谢谢你们哦!复杂的心情呢!其实刚才想到很多东西。朋友,这东西真的很奇怪。有些人的心很难去抓摸。这种感觉我和CAMY有一样的感受。我做了很多东西。结果反而没人会看到。被人忽略,被人忘记。那做那么多干什么?谁看到?谁感受到?可以不要再给我这些东西烦吗?之前已经被一个弱智弄到我
快抓狂了。为什么现在我好像又有同样的问题发生?或许有些东西不属于你的就是不属于你的吧!
强求也是没有用,勉强不会有好结果。当觉得相处感觉有不舒服时,我会选择少联络。或许只能成为少联络的朋友吧!也或许将来还会是更好的朋友吧! 没人知道。说真的,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很厌倦这种感觉。真的,我很失望也无言。我也珍惜过大家的友情与真心。可是或许我不是你要的朋友吧!但我也会很相信爱我的人也是有的,放心,我不会放弃你们也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爱戴与照顾。你们对我的真我会感受到的。谢谢大家。不好意思今天情绪不是很好。请大家谅解哦!

chesterlee
29-3-2009

2 comments:

  1. 没想到你会因为这样小小的事青就会感到惊喜及快乐!哈哈。。。很高兴你会在这里提到我噢!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做人其实很简单啦!很容易开心有很容易伤心。
    伤心我很快会忘记,但开心我不会忘记。我都很能看得开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