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好久没唱k了

好久没唱k了,终于昨天有机会唱了。昨天又和一班同事《妹迷》出来谈公司了。哈哈!说起来好像很好听哦!其实我们经营的是一间没钱赚的公司。哈哈!做到半死但是没有一分钱的。可是只是做喜欢的东西而易啊!哈哈!昨天谈了工事后突然很想唱K,因为我已经好几个月没唱歌了。可是说真的上个月喉咙受到严重破坏直到现在还是没完全的好回。但是我不理了,照唱。昨天我们唱的都是我们老板娘的歌。真的事太high了,因为我们的房间真的是超大,而且音响超好的。大家一直都在玩,可是他们给我们的大房只是暂时而已。后来我们就换去小房了。真的是扫兴啊!我当场没心情了。可是到后来还是很嗨!蛮不错的。这算是第一次和他们认真的去唱k吧!大家都是很能玩的很热情。一唱我们就唱到4点凌晨了。后来还去喝茶呢!看来我们差点又破纪录了。我们喝到6点早上啊!哈哈!叶好久没这样了,以前常常喝茶喝到那么夜,现在我终于重出江湖了。可是昨晚的花费很够力哦!吃东西都吃到我PK啊!哈哈!算算给你们看吧!韩国餐 RM 28甜点 RM 14星巴克 RM 18NEWAY RM 42Mamak RM 6只是一天出去玩的费用就那么厉害了,真的是PK咯!现在还是失业当中呢!可是没关系啦!久久一次。哈哈!不过有些人就可怜咯!哈哈!上个星期才出呢!哈哈!
ChesterLee15-3-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