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喵喵&Alicia,加油哦!
















今天一大早4.50分就起床了,因为被喵喵和埃里西亚的邀请出席他们的毕业典礼。这是第一次被邀请出席毕业典礼。真的很开心,他们那么有心,所以多辛苦我也会去。你们都知道啦!我平时12点起床都要拿我命了。我是诚意十足的哦!哈哈!今早坐了喵的车去到训练营。一路上大家都很开心,也没有想睡的感觉。因为真的很为他们感到高兴与骄傲。到了那里,吃了早餐。哇!空姐一个接一个,一个比一个美啊!真的美女如云啊!好开心哦!不久阿里西亚来了,说真的,很久没见他了,所以他变得什么猫样我忘记了。一看!哇!是他吗?变得好有气质哦!会打扮很多了。可是他还是他,变得只是外壳。里面还是三八无厘头的他。哈哈!不过看到喵喵和阿里西亚穿上空少空姐的制服后我感觉到很感动,非常开心,很想哭的感觉。知道他们非常的辛苦才会有今天。在和他们拍照和合照时,个个脸上好像中马票那样的光彩。散发个人魅力。站在一旁的我真的很开心,不知道要怎样来表达。他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不过我的梦想是希望可以有机会搭上他们的飞机,让他们有机会服务我这位贵宾。哈哈!不过说真的喵喵和阿里西亚,我真的以你们为荣。你们要好好的拼和加油来实现你们的梦想哦!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有免费机票不要忘记我就好了。哈哈!开玩笑啦!我的祝福是真的。加油!

ChesterLee
27-3-2009

2 comments:

  1. 谢谢你切诗得,谢谢你可以出席。除了谢谢不懂要说什么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哇!这么快就给我反应啊!哈哈!谢什么啦!支持朋友是很应该的啦!真的很开心看到你的成功,记得我chester就好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