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今天下午睡得真好时突然收到朋友的sms和电话。我想是因为读了我的部落而像知道发生什么事吧!哈哈!真的非常抱歉。其实我是没什么的。因为遇到有点不顺,想发泄一下心情。一次过把一些被朋友出卖和一些不愉快事情发泄出来而已。真的没什么也非常谢谢朋友们的关心。但我相信最担心的是xx人吧!到处问人发生什么事。下午忙到晚上的不停在问。也不好意思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搞到你的心情受影响。在这里也要解释一下啦!其实我了解你的人也知道你是很重视朋友的人。当然我真的不会在乎你是否感激我们为你所安排的一切。只是希望你可以开心,而你感不感激我不用看我也知道你肯定是会感激的。虽然你的表情没告诉我,但你给我已经感觉出来你很开心了。不要因为一些人而改变你对我的看法,毕竟他是他,我是我。不能把他的感想而放在我身上的。朋友,知道了吗?我不是哪一种我为你做了东西硬硬要你感激我的。这样恶心的东西我真的说不出来啦!要为人做东西是要自愿的。当然那一天每一个人为你庆祝都是非常乐意的。
要你感谢每一位只不过是在耍你的啦!我们做那么多还不是为了要让你开心啦!怎么知道你今天看到我的部落就影响你的情绪了。而且越瞄越黑咯!在此我向你抱歉哦!我也感觉到我在电话给你的答案不太满意哦!但算啦!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啦!不过今天你的心情受影响我蛮开心的啦!
起码给你有个恐怖的生日啊!真的酸甜苦辣的生日你都尝了咧!什么惊喜都试过咧!给你这样的惊喜谁会给你?CHESTER LEE 啦!生日快乐啦!

Chester Lee
30-3-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