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这世界上,真的好心没好报的。

其实已一向来我对朋友总算不错啊!该帮忙的我都帮啊!很想分享现在的心情。也很想骂人,真的很想抓这人阉掉他。这个人渣之前对他蛮好的。看到他没朋友,又刚到kl发展。就是会去帮忙他,也和他争取很多的机会。有什么事他一定会找我。可是他总是不会把握每一个机会更不用说珍惜了。几个月前,他知道阿妹会来马开唱就打电话给我问我是否还有的买票。说真的,那时候我已经停此帮人买票了,看着他是我的朋友的份上就帮他特地多卖一张。然后还问我是否有制服?他说她也要买。所以我自己自掏腰包拿了300帮他买票。帮他买制服,演唱会票,荧光棒,甚至还安排谁载他来回。自从和他买票到现在我都没问他追钱,只是有一次我问他什么时候要付钱。因为我要清了。他说她近来手头上很紧,可能演唱会当天才会给我。所以我也很体谅他,就说没关系啦!慢慢来。后来上个月我打电话给他打算通知他阿妹演唱会要到了,别忘记哦!根本没要和他要钱。可是他就是不听我的电话。后来几天前又打给他,告诉他下星期阿妹演唱会到了,别忘记哦!结果我msn,sms,打电话都试过了,他不回我就是不回我,而且连续两天都没有回应。这种人真的只能用人渣来形容而已。我的钱是天上掉下来的啊!每一分钱都是血汗钱来的啊!嘿!300快咧!你以为很容易赚啊!为什么要这样来弄我?安排好好给你你就这样来玩我啊?不理不睬,难道你给人拉去鸡奸回不来啊?真的是佛都有火啊!他妈的帮大家买票一分钱都没赚,一个人冒着险拿着十多千去买票。而且跑了好几趟咧!你还要这样对我啊!我杀了你全家啊!对不起啊!我有点失控,但是没办法。换你们,你们也是很生气吧!虽然说现在那一张票已经有人要了,因为那人渣我们的座位有些变动。原本我的座位是第2排,可能这原因我会变成做第6排了。辛辛苦苦买到好位子前三排,结果自己将可能坐第6排。你服气吗?一切都是白做的。好心帮人买票却得到如此的遭遇。所以说会长不是容易的,有什么事都要自己啃的。但还好我还有一班很体贴的妹迷朋友们。他们都是很贴心的好朋友哦!同时也很谢谢小强帮我出气去骂了他。不过朋友们,记得小心这个人。虽然我知道你们对他都没什么好感。可是不用再追问他了,因为票有人要就好了。这种人等天收他啦!见到他不要骂他,也不要告诉他。心理诅咒他祖宗十八代,交的女朋友全是妓女,生的女儿也是妓女,男的全是鸭,在不然就是阿瓜,性无能等等。哈哈!对不起,嘴巴毒了点。没办法啦!对这种人不需要客气吧!
Chester Lee16-3-2009

6 comments:

  1. 哈哈!不好意思哦!嘴巴毒了点。但是没办法。真的太生气了。

    ReplyDelete
  2. 那你就得记住这次的经验了哦!
    By the way,我不懂你是在说谁。
    但如果是他的话,我看到他在别的论坛上很活跃咧!
    还是最近这几天!

    ReplyDelete
  3. 哈哈!DT,请问你是谁呢?我们认识吗?
    可是我想那个人你不认识吧?

    ReplyDelete
  4. 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吧-_-

    ReplyDelete
  5. 哈哈!不好意思啊!我知道你是谁了。丹尼尔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