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哈哈!CTH写你啦!

嘻嘻!终于有机会尝试站着小便咯!
我是被逼摆pose的咯!

开心到飞起啊!


我们可爱吗?




好漂亮的画面




money,你是路过的吗?




这两粒球和他真配啊!







吃火锅






哇!好巨的婴儿啊!








现在已经是早上就快6点了,相信那一班猪都在睡了吧!可是我一点睡意都没有,还很精神。看来我已经回到以前的我了。CTH说我的时间已经和UK一样了。哈哈!
今天下午到了SS2,准备和大家见面和打算去吃榴莲当午餐的。其实这样的安排也是为了某某人特地安排的。可是才知道大家都不要吃。要吃的都不能吃,因为生病,
但我当然不会强逼大家去吃啦!所以唯有取消咯!都怪自己安排不当啦!算了吧!其实今天出来也是为了帮CTH庆祝生日的。后来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到双威广场走走
找节目了。我们刚才也去了吃火锅。在去吃火锅之前和JOYCE到处找蛋糕。到后来还是找到蛋糕店,可是买的不是红豆蛋糕,因为市场上还没有红豆蛋糕咯!等我
开蛋糕店先啦!哈哈!到了火锅店他好像怀疑我们了。但算啦!不管了。吃火锅到接近尾声时我们才把蛋糕拿出来给他吹了。不知道有没有给到他惊喜咯!但我希望
他会和我们说他很惊喜咯!
虽然很假啦!哈哈!之前在MSN有点小误会咯!还令到他很不开心。因为我们开一个CHATROOM没加他进来。因为我们都在计划他的生日啊!
哈哈!他生气我蛮开心的。因为我们特地的。哈哈!不过当他收到我送他的礼物时很明显他非常的
失望咯!因为我送他红豆罐头,红豆,红豆沙包和红豆沙。因为我知道他最爱阿妹,第2就是红豆了。所以就送他一系列的红豆产品咯!其实才发觉红豆还蛮贵的。哈哈!但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啦!
都是我的心意咯!不喜欢你可以送人或丢掉咯!我没关系的(如果你敢的话啦! )哈哈!不过刚才真的很开心咯!有打保龄又乱拍照。好疯狂咧!如果我是他的话啦!我会开一个新的部落格来感谢每一个人和感想的咯!如果我是他的话啦!我一定做的咯!晚安。

Chester Lee
28-3-2009

3 comments:

  1. millions thanks to you and everyone ~~ !!

    I am super happy and proud of what you guys have done for me during this whole weekend! truthfully.

    waiting for a right time to really sit down and write a proper speech for you guys.

    thank you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