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请注意!我是辞职,不是被炒。你不会分吗?要我教你吗?

终于等到今天了,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
心情真的蛮兴奋的。可是一整天都是没东西可做。
感觉就像新人到公司上班一样。
当吃lunch时,有些同时还特地换吃饭时间呢!
因为他们要帮我farewell。开心吗?其实还好啦!
如果是以前的话可能我会很开心。现在真的没什么感觉了。
因为某些人我真的很不像看到,不想见到我的话拜托
就不要来吃啊!何必那么痛苦的对着我吃饭呢?你吃得下吗?
说真的,对着你我吃不下咯!
当在离开公司前的半个小时,每一个同事都向我道别与祝贺。
心里面还是会很舍不得大家。毕竟和大家相处了一年半了。
不过有时间的话我还是会回去走走看看大家的。
一放工回家后,原本打算出去帮CAMY庆祝生日。
可是就是因为婆婆突然病情严重呼吸困难。
所以几个姑姑就送婆婆进医院。当在等婆婆回来的当时,
姑姑就趁机会问我为什么辞职?我当时还好,打算和他们
讲解我辞职的原因,可是一把讨人厌的姑丈突然加把妖怪嘴进来。说我们公司很不行了,近来经济不景气,到处裁员。你们公司迟早会倒闭。我听了真的很火很火。我真的很想顶他,不懂别装懂。你看过老板炒你还帮你farewell的吗?要炒你还请你吃饭farewell那么爽啊?谁会这样白痴哦!
ChesterLee6-3-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