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明天最后一天了!!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真的很不开心和压力。先一个个的与大家分享吧!其实,我的辞职信在上个月已丢了,所以我会做到3月尾。可是明天就是我的最后一天了。因为我真的受够了。前几天我的黑皮老板一直为难我,明明它可以做到的就是不帮我。死都要我去送死,然后就一直叫我去他的位子给他骂。一天去了5-6次。然后一直追我做东西,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他好像在特地为难我。感觉自己很可怜,心里很难受。我想现在才月头就给你玩死了,我还能忍到月尾吗?所以在那很乱的时候我就做了一个决定,我决定做到星期五。当场就丢信了。心理也很难受。就在这时候表姐突然打电话来说婆婆病情不太乐观,今天又差点进医院,你要多回家看他。在家也不要一直对电脑。当时我真的很想很想放开一切东西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我的头脑真的要休息了。婆婆生病是我弄得吗?婆婆进院是我想的吗?我都很少出街了,你们还说我不常在家,出去一下子就打电话来说婆婆怎样了,快点回来。我呆在家里玩电脑就叫我别一直上网。放工后很夜了又很累到了家又给他们说为什么那么迟回?拜托!我是去玩吗?什么都叫我,什么都怪我!please啦!你们的枪别再指着我头上啦!我是人来的啊!那里可以承受那么多的压力?工作压力!家庭压力!就快失业了也压力!你们可以体谅吗?刚才你们几个人叫我进房好像审问我那样,问我为什么辞职?那你要做什么?你们是拿我来当话题吗?我失业你们很开心吗?我辞职的原因你们懂吗?所以我费事多说,狠狠的顶了他们一句:你们别烦我!然后就回房了。今天在公司真的没什么东西做。很空闲,因为我的东西都分完给同事做了。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同事们在吃午餐时说我的坏话。说我无所事事,那么得空,东西全部分给他们做。可是我没生气,因为我是各有智慧的人。为你们生气我就是低能了。please啦!分配东西给你们做的不是我,是你们的老板。在说不是我没东西做,而是你们的老板把我的东西给完你们做,我没权利分配东西给你们做的。要骂就去骂老板,不要指着我。好吗?聪明人,用脑想啦!还好当时有一个很好的同事为我平反。明天老板会帮我FAREWELL,可是看来我吃了都没感觉啦!个个都带面具的。你吃了我的份吧!不过有些好的同事你们是真心的话当然我会知道啦!我只是指着某些人而已!哈哈!发泄完了。谢谢大家收看。嘻嘻!
Chester Lee05-03-2009

3 comments:

  1. 我在亲戚的家住,而你是在自己的家住都会发生被人讲的事情啊!我在亲戚的家那里,他们真的是逼得我很讨厌,我也是不喜欢人家问长问短的!我能够体会到你的感受,因为真的是很相似!不过,我只是在这里发泄,他们讲什么,我的表面就是当作没有事的做自己的东西,可是我的耳朵一直在听他们在讲什么的!然后,再慢慢的告诉人家,这个世界上海有这样的人!趁机唱衰他们!哈哈。。。
    被别人讲坏话,我也有啊!那些人就是因为妒嫉你那么悠闲,所以才特地激你的!因为它们一大堆工作要做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