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今天我对着阿妹一整天了!好累哦!

今天原本和妹迷们聚聚会喝喝茶舒舒服服算了。
可是就是他们全都想看阿妹彩排,而我就受不住诱惑。还是去了。
今天我4点多就到体育馆了。一下车就听到一把美丽的歌声唱着 i am a dreamer on air, dreaming on air~~~~~~~~~~~~~with Chester....
对啊!就是阿妹的声音。可是只是录音啦!当时他们就开始彩排了。
可是阿妹还没到。就在那里呆了一下。结果听到有人唱剪爱。
在怀疑,是阿妹吗?结果真的是阿妹,阿妹很早就到了。
我还听到阿妹唱很多很多呢!后来才一个个的打电话去引诱他们。
不一会儿他们就到了,danny先到,然后美娟,money,andy就到了。
andy还带我们偷进去。看了一下。哇!舞台好小哦!我们很近哦!
这次真的大饱眼福了,可是我们被一个某某公司的女狗发现到我们。
所以我们赶快闪!还好没事。然后我们就在外面等了。
好笑的是CTH才刚到我们就被人发现了,所以被逼离开。
不久irene也来了,真的谢谢他请我们吃东西啊!刚好那时非常饿。
就这样我们在那里呆了一整天了,后来camy才赶来。
知道八点多总彩排时间到了,我们做好外面位子准备等阿妹的开场,
虽然看不到,可是我们依然非常的high.很多歌我都听重复了。
到后来阿妹还没彩排完我们就走了。因为还是留给明天吧!
相信明天又去的朋友一定很难忘的。

Chester Lee
19-3-2009

2 comments:

  1. 哈哈。。几高兴下今天可以看到你的偶像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当然开心啦!我的女神咧!真的百看不厌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