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好可爱的飞鼠哦!






















上个星期我表弟在我后面拿了一支东西给我看。我表弟说我一定很喜欢,因为他知道我是一个很有爱心,很善良和很爱护小动物的人。他手一拿出来,哇!原来是一只刚长毛不久的飞鼠耶!可爱死了,我一玩就玩了好几个小时。结果被我玩死了。哈哈!没啦!开玩笑。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它咯!太可爱了,你放在身上他不会跌下来,还会到处爬呢!记得表妹也是有一只,他在4岁,可是他都不怕。有一次当他在玩时那只飞鼠直接飞去他的脸上贴着呢!笑死我了!昨天特地去表弟家看看那飞鼠,表弟想给我养一只。因为他知道我很喜欢又很有爱心有很善良。可是我拒绝了。因为我坚持不养动物。因为我怕一天他一定会死够掉的。所以免得伤心,还是玩别人的好。
再说我不大会养动物的,记得多年前买了2只小鸡,结果3天内给我养死了。哈哈!还是别害死小动物吧!哈哈!

ChesterLee
14-3-2009

4 comments:

  1. yer..几可爱下哦!几时带它出来给我们看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都不是我的啦!我也很想拥有它,可是怕还了他。所以只是欣赏咯!哈哈!

    ReplyDelete
  3. 都知道几可爱啦!至少可爱过猫咯!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