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发觉自己很厉害,几个小时内我吃了两次宵夜!

刚才买了6个甜甜圈,其实本人对甜甜圈没多大的兴趣。
也觉得他们都是神经病。排队排到那么长就是为了买那些不起眼的甜甜圈。
吃了几次,可是就是没多大的感觉。而且都不是我买的。
刚才心血来潮就买了一些来吃吃看。刚才一吃就吃了3粒。
其实真的不错耶!可能是自己买的吧!特别好吃。另一个可能是我太饿了吧!哈哈!
除了吃3个甜甜圈外还吃了一串葡萄,两个我的最爱“芒果”噢!而且都是不同品种的呢!
吃到我想吐啊!哈哈!太多了,真的很腻。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还有榴莲味呢!
再过几小时候后爸爸就买了一包的鸡翅膀,虽然说我已经很饱了,可是我就是有一个习惯。就是吃了甜食我就会吃咸的了。所以一尺就吃了7-8个了。哈哈!真是爽啊!看来觉得我很白痴耶!在这里讲无聊的东西。哈哈!没办法啦!刚才有人叫我写3篇嘛!所以就谢谢看咯!竟然有人欣赏我的部落格。哈哈!

Chester Lee
16-3-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