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好久没和momo喝茶了。

今天喵喵突然约我出来喝茶,昨天难得约他们竟然耍大牌。算啦!我不会放在心上,只是会报仇而已。哈哈!其实很想听听他们看完阿妹演唱会后的心得。一见到他们我的吃的东西都还没叫他们就跟我bla bla bla。。。。。。。。。兴奋到他们啊!不过兴奋不是因为我,而是我们的女神阿妹,他们好像比我还开心呢!一直说个不停,说阿妹的演唱会有多嗨!以前都是我在说,但今天是他们和我说,真是难得。都说得啦!阿妹的演唱会就像毒品。不碰就没事,一碰你就没办法戒掉了。他们还说以后要买最贵的。你看他们是不是中毒了?可是好东西不怕中毒啦!毕竟阿妹是个超实力的歌手,谁都会爱上他啦!想当初我也是看了阿妹的现场演唱会才爱上他的。有机会亲密接触他的话你更会爱上他呢!因为你们会想不到一个天后会是这么好的。不过刚才真的很开心,看到了LEO,MIAO,KEONG,SEAN是如此的兴奋和分享演唱会的过程。还好象他们是超级妹米哦!因为照片他们拍很多,可是我一张都没拍到。因为我想好好的欣赏演唱会。之前作太多了。所以这次只是想好好的欣赏咯!虽然说,除了妹迷外的朋友给了我很好的回应。他们很喜欢阿妹的演唱会,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很想分享阿妹的演唱会给大家。让大家认识阿妹了解阿妹。因为阿妹真的是一个非常用心和值得大家支持的歌手。

注意: CTH叫我放他的名字!!

Chester Lee
22-3-2009

2 comments:

  1. 那我要谢谢你咯!。。。如没认识你也不回去看。。。^0^

    ReplyDelete
  2. 不会吧?不认识我你们就不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