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失业的第一天啊!


唯一一张也是最后一长与婆婆的合照。













昨天很晚睡,可是下午12点多就不太能睡了。可能是婆婆不在了很不习惯吧!心理一直想着他。
今天以整个下午都是在家和kakak度过。而我只是在房间上网一整天。感觉很自由,很轻松。
可是在房间一只听到大厅有声音,当时的反应是婆婆在打扫屋子吧!可是那时的感觉是很直接的,心里觉得婆婆还是活着的。婆婆还在的话那又多好啊!哈哈!大家别误会哦!大厅有声音是kakak在打扫啦!哈哈!其实,今天有些事情是要与大家分享的。如果你们向新的话就有,不相信的话就没有咯!哈哈!记得星期6那一天,我姑姑请了3个和尚和一群可爱的孤儿院小朋友来为婆婆祁福,当他们在念佛咒时,突然看到一个人不停的在往天空拍照。去问他拍什么,结果他拍到天空有很多白白半透明的东西。他解释说:那一些小白点是佛光,小孩们在念佛咒时,天神会下来接受那佛咒。所以我的婆婆会很好的。记得要多为他念念经。他们看了照片后就觉得很好。所以第二天在次请他们来,我也准备了照相机准备拍个够。结果没想到的是我拍了很多。有几张要和大家分享的。有一张看起来是星星,可是当你拉进来看时你会发现有三个光圈。中间那一个是特别亮的,而后面却有两个比较小的光圈在左右。我姑丈说可能是观音菩萨。因为大的光环是观音菩萨,而后面是金童玉女。其实说起来也真的很像,所以放上来给大家看看。有些人就不相信,他们还叫我说等他们走完后再拍,结果我真的拍不到佛光了。你们自己看吧!

ChesterLee
10-3-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