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我女朋友明天要来了!!

苦苦等了多年,我的女朋友张小姐终于来见我了。哈哈!
我的女朋友是谁?你们都知道啦!张惠妹咯!哈哈!
明天特地请了一天假就是为了要轻轻松松的看阿妹。
不想要一放工就赶到半死的那种。有够累啦!
所以请假就可以专心了。哈哈!反正假期还有很多。
真的,等这天登了好久了。阿妹每次来我都会很累。
但很开心。明天我还要很早起来。因为我们要去接机。
一直以来追阿妹时都会很顺利。而且每一次都会有以外收获。
只希望明天一样顺利吧!毕竟阿妹已经换了助理。
恐怕比较难接近阿妹了。希望明天一样有意外收获吧!哈哈

ChesterLee
19-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