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黑色的星期六

终于到家了。刚才在楼下往8楼的家看了一下。我们家的灯还没开。现在已是半夜5点了,平时的这个时候婆婆就会起床打扫家里了。可是,他现在还躺在医院里。心里很痛。今天被表姐的电话吵醒,他说婆婆可能今天不能出院,因为病情还是不稳定。需要留医作检查和等报告。那时我心想,或许没什么事吧!先别想不好的。原本今天是约了一班刚刚认识的妹迷们有个聚会。既然我已答应了大家当然我不能缺席。也打算聚会完了再去医院探望婆婆。可是才到那里不到一个小时我的电话就不停的响了。他们叫我赶快赶来医院看婆婆。因为医生已证实婆婆得了血癌。其实我不意外,因为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到了医院楼下看到表兄妹们各自坐在一个角落。全都在伤心地流着泪,而我眼睛都红了。可是我流不出来。其实并不是我冷血。我只是选择去面对和接受。觉得乐观去面对事情会比较好。在说我也不想给婆婆看到我们为他流泪。这样她一定比我们难过吧!今天我在医院照顾了婆婆一整个下午,婆婆需要吊血,过程会很痛。而且是两包血。一包要吊4个小时多。左手都被针插的肿胀了还要插右手。痛得婆婆在叫痛。其实我的心更痛,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心里在想不如那个痛我来顶好吗?后来轮到表妹来照顾婆婆了。而我就赶去天后宫看魔棋学生们表演了。在台下看他们表演我的心理很开心,所然说已经毕业了没机会在表演。可是在台下看他们也还蛮享受的。不然我都不会特地跑去看啦!看完后我又跑去医院看婆婆直到刚才了。表姐妹们都轮流照顾婆婆。我到时婆婆吊的第2包血已经要完了,心里想婆婆不用挨痛了。刚才带了他下楼下走走,一群孙子们陪伴着他,婆婆很开心,很快乐。真的希望婆婆明天真的可以出院了。到时候他就可以好好的享福了。我觉得虽然说血癌这不是说好就会好。可是最重要的保持快乐的心情。所以说千万别为了一些小事而影响自己的心情哦!不辛的人到处都有的。所以不管每一件事我都会去勇敢面对的。Chester加油!!!!
Chester Lee7.2.2009

4 comments:

  1. 在这边先跟你说声谢谢,因为你婆婆有病你都抽时间的来看他们表演,真的很谢谢你,放心你婆婆一定会好起来的。

    ReplyDelete
  2. 对阿。。。你的外婆很快的会早日康复的。。加油!

    ReplyDelete
  3. 对啊!她一定会好的!加油!

    ReplyDelete
  4. 真的谢谢你们的关心啊!很感动。
    至于我婆婆的事嘛!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快点的好起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