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元宵走了,阿妹来了。

时间真的很快,不知不觉十五天这华人新年已经结束了。
真的很舍不得,大家又要面对工作了。生活就是这样。
今天难得又可以休息。所以一起床就飞去拿阿妹的票了。
终于我把票都拿回来了。真的有够累啊!有够冒险。
今天拿了票后就一个人在 “美,威力”吃午餐。感觉不寂寞。
其实也是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候。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需考虑。
这三天原本希望可以好好的在家休息或是和朋友聚聚会。
可是我都是在家照顾婆婆,做个不出门的孝顺乖孙子。
我少点出门没关系。我只需要婆婆快点好起来,然后每天煮饭给我吃就好了。
今天那票的时候他们告诉我阿妹要来了,可是我的反应是:噢!来了咯!
这并不是我对阿妹冷淡,而是因为我已经知道他一定会来了。
所以要惊讶的我之前都惊讶了。哈哈!来了就去追咯!
真的很久没有近距离看阿妹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瘦了呢!
想看到长发飘逸又瘦瘦的阿妹啊!但我想阿妹不会令我们失望吧!
明天又要开工了。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了。真的很讨厌。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生活哦!也希望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咯!
.
Chester lee
9.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