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初九了。

刚刚才从姑姑家回来,到家已经4点多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往外跑。下午约了Leo and See Mun去Klang。
因为近来皮肤敏感,不得不老远飞去。就这样一看就花了我一百五十元。
心痛还是要给啊!再回的路上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要与大家分享。
在回的路上时,其实大家对路并不熟悉。只是靠路牌。可是一路上我们都是在唱歌的。当时我车里播放着徐怀玉的“妙妙妙”。我们都在唱的很投入,一直在唱:喵喵喵,我在叫叫叫,整个世界之跟着我的心在跳。。。一边唱,就一边想着喵喵。结果,在唱着“喵喵喵,叫叫叫”时李熬就说:“去吉隆坡的路牌过了”!!这时很想骂人,死喵喵害我走错路。哈哈!但最后还是回到啦!后来我们又再度破新纪录噢!就是我们在2小时内换了三个地方喝茶噢!哈哈!今天是初九了。刚才去了小姑姑家坐坐。真的非常热闹。到处有人放烟花或是红鞭炮。真的过年气氛超浓的。或许是福建人的重要日子的关系吧!后来我就去了四姑家坐坐了。那里气氛还不错啦!只是大小年纪的人都在赌和喝酒。可是我就只是在一边删除旧的简讯。超无聊的。可是没关系啦!每一年都是一样的。习惯就好罗!今天我又6点睡了。哈哈!
ChesterLee2.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