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我的婆婆进了医院,好担心噢!

今天其实我又被那工作压力又压醒来了,
而且是整个人吓了一下的醒来。夸张吧!没骗你们的。
今天打给第一个顾客,竟然只会说福建话。虽然说我是福建人。
也会说福建话,可是就是很不习惯和怕说了给他们笑。哈哈!
蛮有趣的。可是怕遇到客家人我就惨了啦!哈哈!
今天接近要放工的时间,突然接到妹妹的电话。
说婆婆进了医院。心理就没心情向做工乐。一直很担心。
在电话里婆婆叫我出去外面吃吧!家里没煮饭。
妹妹告诉我说其实家里有煮饭,只是怕没人弄热给我吃而已。
心里面很酸,不知道怎么形容。
很怕很怕会是婆婆为我煮饭的最后一餐。
到了医院后看到很多姑姑们都来了,他们都有说笑。
然后看到婆婆,我心里就安乐了很多很多。
现在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婆婆快点出院吧!
在此提醒大家,真的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哦!
别让身边的人为你们操心哦!


ChesterLee
5.2.2009

2 comments:

  1. 做么她会进医院的?她现在还好吗?状况怎么样了?你一向来都不会给自己压力的啊?怎么现在却跑来了那么多的压力啊!告诉你一个很实际的例子,这是我老师告诉我的,我的人有时候做事情太过急了,所以她就告诉了我这个例子,她说她的朋友是因为做事太急才会过世的,做事太急就会影响到压力的出现,压力有时候是无形的东西,影响来影响去,最终连生命也没了!压力一定会有,可是,看你自己要怎样化解掉它又或者把压力换位推动力。。。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关心噢!我婆婆已经出院了。病情时好时坏咯!
    其实呢!压力每一个人都会有的。
    可是我的压力是突然之间跑完出来。因为很多不幸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可以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的很难克服一下子
    突然那么多咯!可是没问题的。又不是第一次。我也已应付得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