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哈哈!明天阿妹约了我吃饭哦!

今天真的是很累的一天。今天也请了假,就是专心的看阿妹。所以很早就起床了。载了美娟和DANNY后就往机场去了。到了机场就看到其他人也拿了一束花。他们的眼神很不友善的瞪着我们。但算啦!原谅那一班拉啦妹啦!反正他们没智慧也不可以怪人家嘛!后来才发现他们不是妹迷,而是香港演员钟嘉欣的粉丝。难怪他们没智慧啦!阿妹一到后我就先往前冲了。阿妹一到我就说:阿妹,你现在才来。然后阿妹一看到我就对我撒娇的语气说:哎哟!哈哈!这就是阿妹。已经是国际天后了,还是一点巨星架子都没有。哈哈!虽然说今天只是阿妹在机场握握手而已,但很满足了。机会在明天。哈哈!其实今天的喉咙已经开始发炎,声音带哑!可是还是要回公司赶工。而且是突然的那一个,到了公司我用了3个小时打了50多通的电话。说话说到嘴巴都要歪了。结果我的声音就这样完蛋了!死啦!晚上还要叫的嘛!看阿妹怎能不叫?哈哈!不管了。而且这是我生平来第一次失声。没试过那么严重的咧!刚才也真的很高兴,阿妹今天的宣传非常成功。没想到的是之前和GALAXY买了的票的那个MISS WONG竟然弄了一个妹迷会区给我们耶!真的很感动,很开心。终于我们妹迷会总算有点名声了。在阿妹来之前我们有玩个游戏,当时主持人叫了我和CAMY上台玩游戏。而且这游戏对我来说没难度,而且我想玩很久了。哈哈!因为我对阿妹的歌太熟悉了。哈哈!结果我真的赢了两张演唱会票哦!今天的阿妹风采依旧,而且阿妹瘦了很多很多哦!不再是胖胖的阿妹了。而且阿妹头发长了,我想这次的演唱会一定会不同。期待着哦!最开心的是明天我将会有机会和阿妹吃午餐哦!在这里我真的要谢谢刚刚认识一个多月的妹迷朋友,他叫 c@t@h.哈哈!真的很谢谢他啊!因为他赢到电台的游戏。所以真的很感激他咯!他也牺牲了给妹妹去的机会而让给我去。朝感动咧!不过放心吧!以后有什么阿妹的票,我第一个就会想到你的。哈哈!阿妹,明天再见咯!
Chester Lee20-6-2009

3 comments:

  1. 恶心啦!你,阿妹约你吃饭,你就想罗!你约阿妹就有来,哈哈哈。。。你都几够力下罗!特地拿假去看你的偶像,哈哈。。。

    ReplyDelete
  2. 高兴死你啦!哈哈。。。看你一定是一晚没有睡觉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3. 高兴当然高兴啦!吃饭耶!你以为容易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