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明天要开工了啦!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明天我就要开工了。这几天我每一天都是很开心。完全没烦恼。一想到明天开工我就没心情了。但算啦!总是要面对的。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已经习惯了些部落啊!好像每一天都要上来。惨了,我又多了一个习惯。平时都是有在写日记。可是现在又多了一份工作了。那就是写部落咯!今天一起来就去看了牙医。后来就一个人到处逛逛。但总比在家好啊!其实去看看一些东西准备送人的。嘻嘻!可是好像看不上眼。算啦!还有时间可以慢慢挑选。刚刚去了另一个姑姑家坐坐。我12点多就走了。因为明天要上班。现在时间也不早了,还是早点休息吧!

Chester Lee

3.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