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Chester, Happy Birthday. 谢谢Camy

CHESTER, HAPPY BIRTHDAY!!
太好吃了,所以扫到清光!

开餐咯!
double C, Chester & Camy
Happy forever
快乐的chester
Camy的感人卡片
拍爽的
礼物之一,手表
礼物二,项链
礼物三,大钻石耳环

BLUE CHEESE LAMB CHOPS
DON'T KNOW CALL WHAT CHICKEN LIAO!

许愿 ,但像为死去的蛋糕祈祷多过许愿咯!嘻嘻!
这蛋糕像不像流着血?

餐前面包
今天发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下午七点多美伶和韵荷陪我去问神,当载美伶时,他就叫我载韵荷,我就觉得奇怪了,他也是撞邪吗?然后美伶就比不得以的说:没有啦!我们今天是帮你庆祝生日的啊!怪不得他穿的那么漂亮啦!然后我告诉他说:美伶啊!不好意思啊!其实今晚我有约了,你不早点告诉我啊!美伶就说:哇!有没有搞错啊!原本我们要给surprise你,结果反而你给surprise我啊?哈哈!没办法了,都安排好了,所以载了韵荷后我又看到他穿的很漂亮啊!这次死定了。直接告诉他我有约咯!当问了神之后不到30分钟又载他们回家了。真的炸到啊!哈哈!想到都好笑,不过改去星期六咯!哈哈!刚才载了camy,只有我们两个人,但我依然很开心很感动,他带我到一家很出名牛排的西餐厅用餐,这里更炸到!因为出名牛排但我们一个叫羊排,一个叫鸡排。哈哈!不过还是非常的美味哦!我们两个人用餐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可是认识这么多年了我们感情依然很好,我们的友谊不再是妹迷的身份了。当时,觉得camy只是请我吃饭。但没想到也有礼物收耶!他亲手做了一张很漂亮的星星卡片,和一盒的礼物。当打开之前camy要我猜是什么?他说我平时都在用的,而且我会很喜欢,猜了几个都不对,然后我说手表。结果答对了。一开!不是手表,是一颗好几卡拉的钻石耳环。我好喜欢,因为我平时都会买的东西。然后我就对camy说:你不会吧?那么小的耳环你要用这么大的盒子装咩?camy说:你再看下去。再看!哇!是一条很漂亮的十字架颈链啊!我就是想买很久了,只是都舍不得买。嘻嘻!然后camy再叫我看下去。哇!主角出现了,是一只手表啊!哈哈!说真的,这三样都是我平时爱用的东西啊!真的非常感动,他虽然一直对我说:chester,不好意思,我没什么惊喜给你。但说真的,我已经非常的惊喜了!因为你的礼物真的很用心,因为你都察觉到我平时喜欢的东西。是我的话肯定做不到的。再加上你的卡片。哇!感动死我了。读了之后真的忍不住眼泪都流了出来。左眼一滴右眼一滴刚刚好balance.哈哈!真的,伤心我可以不流泪,受委屈我可以不流泪,生气我可以不流泪,痛苦我也可以不流泪,但是,感动我真的不可以不流泪。很自然的眼睛的泪自动会滑落下来了。真的,camy。谢谢你今天的一切。也因为认识你6年,你第一次为我庆祝生日。所以10多年的朋友都推掉了。哈哈!记得刚认识你的那一年你寄了一个金牛座的链给我。可是其他5年你都忘记了我的生日。哈哈!没关系,今年我真的很难的你记得。你今天的安排我惊喜和高兴。camy谢谢你哦!爱死你!!


ChesterLee

8-5-2009

3 comments: